batch_IMG_4457.JPG

艾杜紗的櫃幾乎在百貨公司的青少女樓層都看得到,

以前當學生的時候沒錢買,工作之後不想買,

結果到今日才突然擁有它XD

為什麼會突然想到購買這款毛孔淨透凝膠呢?

因為日前買了一款專科的洗顏泥,

雖然洗起來感覺不錯,但是容易造成出油,

還不停長痘痘!

這之後會再寫一篇心得文~

總之,因為新的產品使用感受不好,

就直接購入一瓶艾杜紗的毛孔潔淨凝膠來試試!

 

batch_IMG_4460.JPG

上面這張圖只是想讓家貓入鏡,其實瓶身背面說明我看不太懂~

但簡單的說,它強調

凝膠變成泡泡後,可以深入清潔毛孔、

具有葡萄柚的香氣(櫻花限定就是淡淡的櫻花香)

有玻尿酸、胺基酸、膠原蛋白成分,洗完清爽不緊繃

洋甘菊、迷迭香等植物成分萃取,成分溫和

裡面所列舉都是保養的熱門成分,看起來好像很厲害!

洗起來又怎麼樣哩?

 

batch_IMG_4462.JPG

凝膠的噴頭很小,其實跟一般保養品差不多,

batch_IMG_4463.JPG

這是按了一下、約1公分長的凝膠,過不久就會變成泡沫,

原本以為它會無限膨脹,但是沒有,放著就還是長這樣,

但是!

batch_IMG_4464.JPG

手一抹下去才開始產生源源不絕的泡沫!

照片還是我抹了兩手起泡之後洗好一手拿相機拍照剩下的(好饒舌)

完全看不出來原本手上一點點泡沫可以這麼濃密、泡沫量完全可以洗整臉

用量超級省!

其實前一天在測試時,因為不知道它泡泡很多,狂擠了一大條,

用手下去起泡之後那個量根本都可以拿來洗澡了

影片是教人怎麼使用,雖然女主角根本一臉起床化好妝換好衣服的感覺(天生麗質?)

但是臉不必先打濕(打心得的當下才知道,鄧愣!)

而且看得出來用量很省~

 

一開始洗的時候還有一點不習慣它的泡沫超級濃密,

真的完全不需要使用洗臉機或洗臉巾就能有濃密泡沫,

當下使用的時候心裡一直在想這到底什麼妖術

 

由於我這款是櫻花限定,所以有一點點的櫻花香,

但還是聞得到一點點像是葡萄柚那種給人清涼的味道

 

洗完之後的感覺也非常好,真的清爽但沒有緊繃感

而且會有微微的涼感,油性肌多需要這種沁涼感啊!!

早上洗完臉會有更加神清氣爽的港結,

感覺也更有精神面對一天的狗屁倒灶(人森很慘

 

前面講到使用的幾個優點:用量省、泡沫綿密、味道好、洗後感受佳

不過要講到我覺得是瑕不掩瑜的小缺點,

就是它按壓之後還會有殘餘泡沫留在噴頭,

雖然看到有殘餘泡沫留在噴頭感覺很OX,

特別我自己是不喜歡保養品或清潔用品上面留殘餘,

但有網友說可以當作洗第二次(有人習慣洗兩次臉)時用的泡沫,

就不必再擠一次,

因為我偶爾也會洗兩次臉,所以這解決的方案我可以接受~

畢竟用起來感覺這麼好,我不想因為一點泡沫就拋下它

 

雖然艾杜紗是專櫃品牌,不過現在購買的通路很多,

但是在屈臣氏是很少有折扣,也不會參加館內任何活動

偶爾會有單品折扣而已,所以建議如果不急著馬上拿到,

可以多參考其他通路,

momo查價由此去,

博客來查價由此去,

或是許多百公司也會有滿千送百(檔期要等等看)

總之我覺得這款超棒(捧臉)

專科那條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它惹!

 

 

 

arrow
arrow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