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有照片,一來是因為沒有信心,

二來是我用到完丟了瓶子才想到這可以寫成一篇XD

 

當初買SK-II的契機是因為去年到日本玩的回程

搭虎航剛好碰上免稅品打折,印象一瓶230ml打完折4100元,

那時候聽到打折,馬上大聲呼救呼叫空服員留一瓶,

後來聽到台灣SK-II又漲價,不禁為自己年初果斷刷卡的行為感到欣慰

 

底下的文字,我會分做一般使用跟濕敷來寫~

SK-II最知名的就是它的口水味,

其實在很多年之前用時我還不太習慣,

因為日系品牌的保養品一定都會有一些清香味,

但是這其實聞久了就習慣了,

而且味道很接近貓貓的口水味,就當作是貓在給我舔毛吧QQ

 

一般在使用SK-II時,有分化妝棉派跟直接使用派,

我自己會選擇直接倒在手心上用

因為SK-II太貴了!如果每次都用化妝棉等於浪費,

如果有使用SK-II的話,我直接在使用倩碧潔膚水之後上,

之後依照膚質再決定要擦太陽社的玻尿酸或是乳液,

一般使用時的感想超!級!有!感!

尤其是初次使用SK-II的時候,擦完之後可以感覺皮膚變得有點緊緻

效果是非常快而且很有感,

雖然這不是美白精華,但是整體看起來會覺得膚況還不錯,氣色看起來很好,

上妝後的妝容也很貼,就是保養或是化妝完都會忍不住多照一下鏡子啊(眨眼

雖然這樣的狀況會在使用一陣子之後開始感覺不到變化,

但是只要停用,皮膚狀況馬上就看得出不太好,就會忍不住再繼續上,

根本就是毒品啊這個!

 

再來是濕敷,濕敷超級傷本,精華液一倒都是20ml就沒了,

但是為什麼我還會寫濕敷這回事,應該不用多想就知道,

這款濕敷的效果也很好

雖然SK-II也有出面膜,但是剛好沒有機會買來用,都是用青春露濕敷,

敷完臉的狀況可以持續好上好幾天,所以如果要出去玩或是有重要場合,

我都會選擇濕敷,

但是!濕敷要注意過敏的問題!

我本身是油性肌,也很少有過敏的問題,連倩碧3號潔膚水也是用得開開心心,

不過用青春露濕敷的時候,只要停留的時間稍稍久一點(約15分)

臉頰就會有一點泛紅+灼熱的過敏情形,

所以即使膚況還不錯的人,初次濕敷也應注意停留時間,留意膚況變化,

如果是敏感或皮膚比較乾的,就一般濕擦的用途就好了~

 

雖然青春露很好用,真的可以取代化妝水+精華液的功能,

甚至連什麼前導液都免了,

不過最討厭的就是專櫃價格超高!就連母親節的價格算下來也不是很漂亮,

如果有機會到日本搶福袋買SKII是最好,但是手腳要很快,因為阿本仔也會搶,

再來就是選擇機上/機場免稅,

不然就是在評價不錯的平台買,像是MOMO查價

或是YAHOO奇摩購物查價台灣樂天購物查價

這幾間還可以配合信用卡或是週間的促銷活動,有時候都會找到不錯的價錢,

另外評價比較好的平台還有博客來,不過想要在博客來買到好價錢比較需要做功課,

或是搭配有openpoint的信用卡點數折價,也是十分有感

大概是這樣,推薦給希望膚質可以裸膚也看起來hen美的人~~

arrow
arrow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