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日系產品用習慣了,之前只有使用過品木家的腿部舒緩霜,印象還不錯!

至於為什麼會使用泥面膜,主要是覺得一般紙面膜雖然用起來感覺也好,但是覺得每敷一次就製造一次垃圾有點討厭,加上品木家鋪天蓋地的廣告,感覺各款面膜的功能都很明確,使用上似乎很方面,最後只好臣服品木家的淫威(?)買了,然後因為一次買了三條,就一口氣分享我的使用感想~

 

先介紹我的肌膚,我是偏油性肌,夏天容易出油,冬天的話是變成T字出油、兩頰偏乾的混合肌。

 

這是這次出場的三位當事人~~由左到右分別是長青款的泥娃娃、粉美肌以及一飲而盡面膜

米國來的

 

 

以下分項講一下味道、質感以及使用感想。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泥娃娃的功效是控油、抗痘,強調可以清除毛孔的油垢髒污,官網建議的使用方法是使用十分鐘之後直接洗淨即可

這款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而且很好推開。這款我不會上全臉,只會上額頭、T字以、鼻翼以及下巴等部位,雖然也差不多是全臉了,在用泥娃娃的時候,才發現泥面膜的好處在於乾得非常快,敷臉的時候抹完身體乳就可以沖掉了,只要等到臉上的面膜摸起來乾乾的、看起來沒有濕潤的反光就可以去洗。洗完之後,臉不會有像去過角質或是用了倩碧化妝水那種非常刺激或是很涼的觸感,會有一點點的潔淨感,不到皮膚會呼吸那種程度,但是會發現粉刺後面會比較好清理,處理起來心裡十分暢快啊!

 

天生麗質粉美肌面膜

這款面膜強調的功效是肌膚再生(?)與恢復光澤,官網強調該款具有去角質的功能,可以改善暗沉

雖然無論是官網的文案或是在IG上打的廣告都把這款講得像仙丹一樣,實在是很令人唾棄,但是這款不得不說是我這三款中用完最有好感的一支,味道有一點點柚子的甜味,聞起來很舒服,跟泥娃娃一樣乾的速度非常快,雖然說這款有顆粒,據說有助於去角質,但這部分的效果我反倒覺得還好,因為只有要沖洗的時候才能按摩,其實顆粒都在沖洗過程中被沖掉了,但是敷完可以明顯感覺到臉變亮了,尤其第一次使用時驚為天人,想說這到底是什麼鬼怎麼這麼厲害!害我捨不得上保養品,怕塗塗抹抹又暗回來XD,總之這款不管顏色、質地、氣味跟效果都很棒,是會讓我期待敷臉的一款面膜!!

 

超級大推👍

 

一飲而盡滋潤面膜

這款面膜的訴求非常單純,就是保濕,同時預防肌膚缺水的情況,官方建議使用方法是厚敷在臉上10分後用面紙抹掉,等後續皮膚慢慢吸收,或是使用沖水洗淨

一飲而盡也是有淡淡的酪梨味,不過相較於粉美肌甜甜的味道,這款就含蓄很多,此外,這款不會有前面兩款速乾的感覺,敷10分、15分都仍然保持濕潤的狀態,所以得照自己的膚況來決定敷臉的時間長短,對夏天是油性肌的我來說,這款就變得比較雞肋,雖然臉敷完不會有悶悶、不透氣的感覺,但是敷完比較沒有什麼感覺,或許可以等到秋冬臉頰部位較乾時再來試試看!

 

簡單來說,這三款面膜都很容易洗淨,針對各種肌膚問題的面膜幾乎都能有還不錯的效果,
而且因為好推,其實用量算省,所以各款100ml的容量、再估上自己敷臉的頻率,其實攤下來還滿划算!
可以針對自己的肌膚狀況來選擇商品,如果說出油的狀況不會太困擾的,
超級建議購入粉美肌面膜!!!敷完一定會驚呼哎娘為(捧臉
 
arrow
arrow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