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IMG_2418.JPG

 

 

 

 

 

台灣FANCL官網:http://www.fancl-tw.com/

日本FANCL官網產品網頁:https://www.fancl.co.jp/beauty/item/3736c

這支洗面乳是別人送的,

上面寫著aging字樣其實心裏有點抖,

不是因為我要老了,而是油性肌膚通常挑抗老化/保濕的保養產品都沒什麼好下場

但是基於FANCL強調零添加和對方送禮心意,還是洗看看,

結果如圖所示,我用很久了XD

 

我找不到台灣FANCL的官方網站有該產品的介紹,

或許目前在日本才有販售?如果這點有誤的話再煩請糾正

日本網站是強調

擁有綿密泡沫

有水果酵素萃取,可去除老廢角質

除了保留水份,同時還是能達到清潔的效果

 

好的,看起來好像很厲害

那身為油性肌的洗起來效果如何?

 

batch_IMG_2420.JPG

先看外盒,

外盒其實滿有質感,實體是看得出精緻亮粉的反光,紙盒也要打亮呢

batch_IMG_2421.JPG

外盒的開啟方式是後面一條切好虛線,沿著虛線就可以撕掉

起初覺得這個開啟方式有點不明所以⋯⋯

batch_IMG_2422.JPG

打開才發現是說明書!

還不錯啊~~感覺似乎環保了些,反正說明書都會連著盒子一起丟掉不是?

 

batch_IMG_2419.JPG

這是產品的背面,

我覺得還不錯的是產品背面最下面有要讓消費者寫使用日期的欄位

因為FANCL產品無添加的緣故,就連洗顏產品的使用日期也是從使用起120天內,

看到這欄我還把手邊常用的洗顏產品緊急停用先XD

至於為什麼我的洗面乳最終沒寫使用期限,下面會再說

batch_IMG_2423.jpg

產品內容的質地滿像藥膏、特別像是曼秀雷敦的藥膏XD

不過這不阻礙到洗臉的效果啦!

感覺因為是這支洗面乳的成分關係,似乎沒有太多起泡劑之類的成分,

用量上不能太小氣,照片是我一次擠出來的份量,

如果臉很髒很油,必須洗兩次,所以用量上真的容易消耗,

這也是我沒有寫使用期限的緣故,依照我的使用情況,應該不用三個月就用完了吧!

 

batch_IMG_2424.jpg

 

洗面乳的起泡程度普普,消超快~

它的泡泡不像艾杜紗在專櫃那樣可以打一整碗的泡泡放在那

很容易「消風」,所以我每次拍泡泡圖都拍不成功,

手機一拿起來,原本滿手的泡泡就沒惹

這已經算看起來比較「有料」的一張,

 

雖然泡泡消風消很快,但是泡泡綿密細緻,

所以起泡完在臉上按摩搓洗的時候,其實泡泡一直都有的,

洗起來的觸感也很不錯,還有非~常~淡~的薄荷清香

 

最後洗完的效果,

其實對油性肌而言,這支洗完後不會有肌膚不透氣的感覺,

或是在洗完沒多久後就開始冒油的現象

非常出乎意料!

也不會有緊繃感(廢話)

而且洗臉產品若洗完會有緊繃感代表清潔過度

那這支反而剛剛好!

 

整體來說,

FANCL家產品的成分相對單純,

無香料、防腐劑、石油系介面活性劑都無添加,

洗起來對肌膚友善許多,洗完的肌膚觸感以及後續狀況都不錯,

所以我才會一直使用下去:)

即使單價不太便宜(其實跟專櫃比也還好),消耗量偏大,

還是很推薦有需要的人可以買來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