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IMG_2999.JPG

好的,雖然這時候發這款商品的心得文整個很瞎,我也知道,

但是基於認同理念還有最近找CP值高的蠟燭找到快瘋掉,

才知道這款商品有多好,一魚多吃啊!所以還是發了這篇文~

但是在寫心得前會有很多閒聊,

不想看的直接滑到最下面吧~

 

 

我擁有歐舒丹會員已經有滿多年的時間,

之前都是用來買最有名的乳果木護手霜,

以及買他們家商品當禮物來送人,

 

雖然曾經有想要把會員停掉,

台灣定價又貴,會員禮還一年年縮水,真的讓人很不爽

 

不過大概兩三年前某天上廁所時,我隨手拿歐舒丹的洗髮精罐子亂讀

(因為我忘了拿手機)

才從罐子上面的字樣了解歐舒丹其實非常重視女性工作權益,

消費一舉除了能夠替女性創造工作機會,

也會回饋到特定的組織,

歐舒丹還創立了基金會運作,

一樣是花錢,如果花錢我有東西拿,

歐舒丹可以賺,還知道能夠回饋到陌生人,

何嘗不是好事一件,所以我又續了會員,

是說歐舒丹為什麼不把這件事情也印個中文標籤貼上去!

 

是說,會員似乎從2018年開始已經改為終身制,

一日會員終身會員喔(銷售員嘴臉)

 

 

好的話題回到蠟燭(跳)

在買這蠟燭之前,其實我對香氛的研究跟興趣一直都在香水,

蠟燭對我而言是一個虛華又沒意義的老派商品,

會購入這款商品只是因為它非常便宜,

100g才350元,收入還會捐贈給特定單位

相關資訊可以點此連結到歐舒丹網頁看

於是抱著試玩+做好事的心態入手一顆,

batch_IMG_3001.JPG

這是今年歐舒丹跟美麗佳人合作的公益蠟燭,

原本是有點害怕,感覺很像是賣名氣的,

batch_IMG_3002.JPG

背面的標籤給大家看看,上面沾到的是蠟,不過看起來不是很美觀,

抱歉我就懶得弄漂漂亮亮

從標歉可以看到是花果香調,有紅莓果、小蒼蘭與玫瑰等

 

 

直接講一下這款蠟燭的評分,只有十分!十分!十分!滿分十分!

首先因為是植物蠟,成分很OK

再來它的花果香調是舒服的甜膩香味

如果會喜歡花果香調的一定要試試!

這結論我是拿美國知名品牌Yankee Candle相比,

雖然說這品牌似乎很紅,但是蠟燭一打開蓋子味道很嗆,

光用聞的就滅火,

 

再來是燃燒的時間很長,

這部分雖然我沒有認真計算過,

但是我自從點之後,每晚會點上一到兩小時,

而且因為第一次點蠟燭,不知道點蠟燭的眉眉角角,

所以到後面還自己加了很多燈芯讓它狂燒XD

就希望蠟燭表面可以平整一點,所以算是點滿兇的

但是感覺它消耗速度滿慢,

如果正常使用的話應該可以用很久,

 

最後這款蠟燭的價錢350元,

原本以為這是比較開架的價位爾爾,

後來看了一些可能是彩妝品或是居家百貨出的蠟燭,

天阿有的都還比這貴,重點味道不是很讓人愉悅,

才知道當初無心買的蠟燭cp值有多高,

所以後來又買了好幾個狂送

 

 

batch_IMG_3004.JPG

batch_IMG_3005.JPG

 

好的最後貼這兩張照片,

其實是我在打文章的過程才發現罐底的秘密,

歐舒丹的商品還附上了點字,正呼應他們現在在做的視覺關懷行動

雖然我現在眼睛沒什麼問題,

但是現代人最依賴的就是眼睛,

所有資訊幾乎是仰賴眼睛在收集,

所以這點又更加打動我的心惹!

 

 

這篇沒有半毛錢卻有滿滿的業配味,我哭,

但是便宜又能助人還相當虛華的名牌蠟燭不買一個嗎哈哈哈

其實我之後還買了公益肥皂送人,

雖然歐舒丹的公益產品沒有會員折扣

我覺得沒關係,因為價格來講也很實惠了,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可能,

還是希望台灣歐舒丹可以把一些跟相關單位合作的結果放在公開網頁上,

即使是一紙文件也好,沒錯我很閒我四處找找不到什麼資訊

 

然後我會繼續期待接下來的公益商品,

至於什麼節慶商品我等有缺再買XD

 

arrow
arrow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