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人不太有自信放照片

因此只有純文字心得

 

這瓶淡斑精華是因為朋友從澳洲回來

臨時起意硬凹她買一瓶回來

誰叫她總是叫我開車載她呢

剛好澳洲的百貨公司有優惠20%off

因此一瓶30ml的淡斑精華換算下來約台幣1200

跟台灣免稅店賣100ml3880元差不多

 

在買這瓶精華液前其實有些猶豫

這幾年吧?美白精華液莫名其妙都帶有保濕成分

由於我是油性肌,在使用上會很擔心造成長悶痘的問題

像Melano CC高純度維他命C亮白精華對我而言就不太能在夏天使用

雖然用過沒有造成長痘的問題,但是擦上臉之後會有一段時間皮膚很悶,

因此我只有在冬天使用這款精華

(註:Melano CC高純度維他命C亮白精華找到油肌可使用的方法,

點此可參考

 

好的跳回來,直接說效果,

我是貪心的人,所以擦整臉,

保養步驟是會先上化妝水再擦精華液

擦完精華液後會擦一點雪肌精的乳液,若天氣太熱時就不擦

 

這款雖稱為精華,但是質地好推好吸收,

所以用量不多,也很好上後續保養,就使用的當下非常得我心~

 

效果呢?

我側臉有以前內分泌失調爆痘留下來的痘疤,至今已經十幾年

之前用過DR.WU的美白精華有淡掉,但還是看得出,很像側臉打了很重的陰影

擦了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名字有夠長)三個星期後的確褪了不少,甚至不太需要上遮瑕了

這是我最有感的部分,的確淡斑效果非常好!

 

而整臉來看,其實不太感覺到顯著變白一階(其實就想要擦素顏霜的效果)

只是覺得氣色還不錯,

但是化妝時上粉的時候又有感了!

之前我為了喜歡看起來再白一些,加上避免出由之後整臉顏色變得太暗沉

粉餅會刻意挑比原本應選膚色再白一階,

不過這會變成剛完妝的時候可能膚色會有點過白

還有就是卸妝時才發現自己原本的皮膚有多黑多蠟黃嗚嗚嗚

BUT!BUT!

同樣是擦了三四個星期之後,

我發現粉餅擦上去竟然與原本的皮膚顏色沒有差太多,

卸妝完也覺得膚質看起來很好,跟底妝的顏色差異不大

這讓我很覺得hen爽!

 

所以總言之,我覺得這是一款不錯的精華

不過台灣的百貨公司開價實在太貴了

國內的話推薦在momo查價再買

網站價格都比實體通路便宜,有時甚至可以看到航空免稅價的容量或價格

或者如果有住在海外朋友回國可以趁機問問(壞習慣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