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IMG_2097 3.JPG

 

當初要買這組刷具組時非常猶豫,

雖然又是三麗鷗又是林三益,搭配起來就是無敵,

但是以往超商的加價購,多都是衝著名氣而來,商品本身就普普,甚至還有點差,

加上自己已經有兩組替換使用,而且外包裝每個三麗鷗都像是被雷打到一樣都不可愛惹,

不過因為善心人士聽到我猶豫之後馬上下單,我也沒理由再猶豫了,歡喜接受~

滿心期待拿到刷具的那一天

 

外觀部分

batch_IMG_2091 3.JPG

從下單到前幾天,等了一個多月吧,終於來惹!

外包裝如前面所講每個角色都像是被詛咒一樣,這真的好扣分,

為什麼不能讓他們長原本那樣就好了咧囧

batch_IMG_2090 3.JPG

背面的包裝滿貼心說明各個刷具的用途,

滿符合超商說要提供基礎彩妝使用的目的。

 

收納袋部分

batch_IMG_2092 3.JPG

打開外殼,還是一群被詛咒的三麗鷗大集合QQ

這收納袋是布料的,沒有亮面,所以可能用久會容易沾灰塵

開關的地方是鈕扣不是磁扣,覺得厭世囧,

鈕扣最麻煩的地方是如果開關久了容易扣不起來,

所以對於收納袋我只能高歌一曲我難過

batch_IMG_2095 3.JPG

內襯一樣是布為主,不過值得嘉許的地方是刷具的部分車上透明塑膠

日後如果刷具使用後放回收納袋沾到彩妝比較好清潔

IMG_2096 3.JPG

收納袋還用個墊布稍微蓋住刷具的刷毛部分,

大概也知道很多人懶得洗吧XD

 

刷具部分

這部分因為老妹我實在顏值不高,怕傳上妝圖會被投訴,

就只能以文字敘述使用感受了,

不得不說,從外盒圖案到收納部分,幾乎沒有一部分是滿心歡喜,

大致都差強人意,

BUT!就是這個BUT!刷具的質感讓我覺得總算沒有踩到雷的港結,

以下讓我再細說。

 

這系列刷具看得出來就是隨身版本,體型迷你,

比我不怎麼纖長的手指要再短一些,

長度已經在外盒照片中有寫出來,如果有需要可往前面看

 

觸感的部分,我只能說好蓬鬆好好摸😍完全不扎手

就像摸我家貓貓的毛一樣,忍不住讓人一摸再摸,

不過屈臣氏以前出過一款刷具,一樣又澎又好摸,

但是吃粉又難上妝,實在只能用慘烈形容,所以觸感好不能代表什麼。

 

最後是刷具的使用部分,我是用NYX的黑毛(普通版)正常尺寸刷具比較,

網站還有刷具測試報告,報告出來不脫毛耶!加分加分~~

目前用過粉底刷、腮紅刷跟眉刷

粉底刷輕沾沾取不會一次抓太多粉,畫起來妝效滿清透,也沒有粉痕!

腮紅刷跟粉底刷一樣不會吃太多粉,用起來不太會有一塊紅在臉上需要費心推開的狀況,

NYX的腮紅刷抓粉力很好,所以容易一沾就一堆,上腮紅的時候都需要目視沾的粉量抖一下刷具,

而整體上在臉上的妝效也很不錯,簡單說是表現很不錯的一款!

一組加購價還滿可以的😍

不過現在活動結束,就上購物網站看有沒有販售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麗鷗 #林三益 #刷具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