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69.JPG

好的~為什麼會買

就是看了電視的某些藝人置入性行銷,號稱能夠增加代謝,

所以買來吃吃看

自己其實在很久以前吃了綠膳纖後,中間掉了五六公斤

但並不是因為吃了綠膳纖,而是因為工作緣故,

所以如果要減肥,就是多找點事做把自己逼到絕境,

然而為什麼要買這款紅薑黃先生

是因為現在有跑步的習慣,不知道吃了會不會在運動上很有感,

趁著最近康是美有隨身版,就購入一個月的份量,

莫名奇妙隨身版還比一般瓶身便宜

 

據廠商說法,紅薑黃有助於增加代謝,

不過我買的是京都限定版,差別在於多加了兒茶素,兒茶素有助於抗氧化

反正吃都要吃了就多吃點XD

 

IMG_2070.JPG

裡面的包裝說明因為丟掉又懶得拆新的,就不拍照附上了,

IMG_2068.JPG

裡頭的藥錠就長這樣(好廢的註解)有中藥材的味道,顆粒不大,算好吞嚥

說明書的建議服用劑量是體重50KG以下5顆,多10KG增加一顆

在餐中/後服用,我就照建議劑量服用哩。

 

因為一天大概吃得比較多的量是午餐和晚餐,所以我選擇在午餐和晚餐後吃2-3顆,一天不超過5顆

平常會有喝黑咖啡(約500cc)、喝水(約2000cc)跟檸檬蜂蜜(約300cc)的習慣,

在吃的過程也沒特別停,這樣比較好做比較

 

吃到現在約一星期,

我覺得差別最大的是有時在餐後吃完紅薑黃京都版,會馬上有嗯嗯的感覺,

但是說實在不是很蘇胡,有種硬尬出來的感覺(羞)

之前會喝加了椰子油的咖啡,也是會常常喝完就想便便,但是不會有點肚子絞痛的感覺,

而且固定喝椰子油咖啡後,偶爾早上沒喝,身體也會記得,反而短暫養成餐後上廁所的習慣

相較之下,紅薑黃京都版感覺比較沒有像喝椰子油咖啡的經驗

 

做個小小的結論,

這一個星期吃下來,除了上述的狀況外,其他精神、體重、皮膚狀況並沒有明顯的改變

就是像是吃DHC維他命一樣的吃個開開心心

加上商品說明說建議大量喝水,大量喝水本來就會增加代謝,讓皮膚變好

所以如果變瘦或是有任何改善,很難完全歸功這款商品,

不過我一次買了好幾瓶XD,所以會再試試看在運動前服用的效果,

看是不是有藝人說的那摩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