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篇只有幾乎純文字的心得XD

因為這條牙膏已經用一陣子,所以沒有對照圖供對比

 

為什麼會買這條牙膏

主要是因為最近慢了一拍想要挑戰紅色系或是顏色比較鮮豔的口紅

不過一開始就遇到問題,就覺得個人弱弱的氣場無法與大紅相匹配

這問題後來才發現是小問題,常常擦天天擦,不知不覺妳就撐起來惹!

其次發現的問題是無法張嘴笑,沒錯就是血盆大口一樣要大笑

因為長年太常喝咖啡跟茶,所以上門牙的部分有點垢,顏色時深時淺,

先前因為個人滿邊緣所以也不特別在意,反正我知道我自己有刷牙就好

不過就到了擦口紅才發現牙齒的顏色會影響妝容R

加上本人經濟拮据,所以才嘗試先從換牙膏嘗試看看

追求能把垢清乾淨為先

 

這個強效去垢牙膏分了三種,分別是草本護牙齦、去垢亮白跟抗敏亮白

基於單純去垢需求,我用的是去垢亮白款,

屈臣氏買99元,建議去家樂福或是大賣場購入,大概價格60元上下就有了!

batch_IMG_1998.JPG

batch_IMG_1999.JPG

背面寫到這款牙膏的三個特色

CPH專業亮白保護層:防止色斑附著、減少牙結石發生率

Micro-Silica:超微米水合性潔白粒子,物理性去除泛黃同時美白

薄荷及綠茶精華:雙重草本精華加倍清新,好口氣更持久

好的,其實我不是很了這些東西XD,直接用了就知道效果如何

 

IMG_2001.JPG

首先是牙膏的外觀,其實很認真看會有一點點顆粒,所以不太敢刷太久或是用力刷

因為有很多人提到刷了蒂克牙齒會變敏感,不過其實刷太久用什麼牙膏都會變敏感啦

再來是它的味道刷起來有薄荷清涼感(好像廢話)

但它並不是走像白人或是黑人牙膏涼到極致的路線

總地來說並不是很強烈的清涼感,就是中規中矩的味道

刷完也並不像有人提到會有牙齒跟舌頭都有澀澀的感覺

可能這些網友刷的都是牙粉

 

最後是刷過牙的效果,

必須說,我覺得非常有效

雖然沒有照片囧,只能懇請大家相信我了

刷過一次後,很明顯原本牙縫附近比較深的牙垢都清掉了,

原本以為要刷一段時間,不過一次就有效了哩!

 

然後牙齒是否有敏感反應呢?

其實第一次刷完,有一顆蛀得比較嚴重但補過的牙齒就有些敏感,

不過沒有特別改變刷牙方式或是刷牙時間,後面就都好了,

所以這款牙膏對我來說並沒有造成牙齒不適的

 

結論的話,

因為自己刷起來沒有敏感,有超出預期的效果

加上是台灣品牌,又在台灣製造,價格低廉,

相對自己之前買過韓國(好像)也很有名的Median86%強效淨白去垢牙膏(名字好長)

雖然用起來感覺說不上差,但最想要的去垢訴求,刷完一條仍感覺不出來有什麼效果,

所以挺MIT在現在好像也不流行,但有效果又便宜的在地品牌,不支持就太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 去垢 美白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