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IMG_4226.JPG

這款雖然賣到2019,不過似乎是去年推出的限定(?)香氛產品,

概念是以濟州花園為主軸推出的一系列香氛,

會想寫這篇是因為innisfree在台灣比較知名都是彩妝跟保養,

既然有需要買了蠟燭,就寫篇心得,

雖然不知道這是不是常態性商品,

但大概可以對這家的蠟燭可以有些概念。

 

詳細的產品介紹可以點這邊看

包裝的商品簡約,但帶有優雅的感覺,很適合送禮!

重點是還沒打開就已經聞到撲鼻香味了,其實在剛開箱時很怕蠟燭點燃更香,

不過這部份還好,後面我會再提到

batch_IMG_4225.JPG

batch_IMG_4224.JPG

背面標籤都盡寫些怕惹禍上身的注意事項,

過對我而言有一樣標註非常重要,也是我決定要買的原因,

就是成分是大豆蠟

雖然我不是蠟燭達人,但大概可以知道蠟燭有些成分是石蠟,

人體吸入石蠟蠟燭產生的廢氣容易致癌,

一般常見的蠟燭多為石蠟,就不列入我的考慮範圍,

batch_IMG_4226.JPG

這款是兩個一組,各60g,價格是730元,平均一個是365元,

如果就大豆蠟的成分來說,這價格還算OK!

batch_batch_IMG_4222.JPG

粉嫩色系的杯身加上燭光,很有溫馨的感覺!

 

接下來就非常強硬的跳到使用心得了(跳

前面剛說過這款蠟燭在還沒開封時就已經聞到非常濃郁的香氣,

而綠色清新調跟粉色花香調味道雖然有點不同,

不過鼻子稍微湊過去就可以聞到,

雖然是這樣,不過點燃的時候反而味道不太明顯,

起碼和未點燃的狀態比香氣淡很多,

但我反而比較放心,因為我的習慣是工作時會把蠟燭放在桌子上,

如果太濃郁會容易作嘔

 

再來是香調的部分,我個人認為尤其跟Yankee蠟燭比起來宜人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Yankee是歐美牌的關係

之前在荷蘭偶然走進這家的櫃,幾乎每一款蠟燭都香到炸,

真的hen嗆鼻,所以即使這款蠟燭很有名,我到現在都還不敢買來點,

而innisfree調的味道雖然不像歐舒丹的蠟燭那麼溫潤,

但聞起來是舒服的!

 

再來是燃燒時數,雖然我沒有明確計時,

但跟歐舒丹比起來燒非常快,

這款蠟燭在點的時候,大概15分鐘的時間,蠟燭表面就已經變成厚厚一層的蠟油了,

點了兩三天,每天大概燃燒共一小時,就可以看到蠟燭少很多,消耗得非常快

不過因為點起來港結還不錯,所以對我來說這點還不到扣分的程度

 

最後,雖然蠟燭在燃燒時並不會有濃郁的香氣,

不過每次點完後,房間都留有蠟燭的香氛(好像廢話R)

就算有時不點蠟燭,走進房間還是有淡淡的花香,

聞著心情就會好起來,狗屁倒灶的事情處理起來都沒這麼難受了😆

 

大致來講,這款香氛蠟燭雖然不是innisfree家的強項(是吧?)

但是它的價格、成分還有使用上的感受十分不錯,

接下來會更期待他們家出的蠟燭!

 

 

 

 

arrow
arrow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