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19.JPG

今天閒來無事去屈臣氏巡田水

(越巡越窮還要去)

看到架上有lux出的香氛系列,

原本滿不以為然,現在香氛產品這麼多,

且從頭到尾都是香氛,是也沒這麼需要

但就是這個BUT!

隨手拿起這瓶瓶蓋聞時,驚為天人!

一聞起來完完全全就是chole淡香精的前調

螢幕快照 2018-12-04 下午10.05.46.png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款香精的味道,

手邊有一瓶一直捨不得大噴,

chole淡香精的前味有小蒼蘭,粉色牡丹,荔枝

是甜美花香味但不是成熟粉味,濃郁但第一時間聞到會有點刺鼻

在屈臣氏聞到這股刺鼻味馬上就帶回家了!

IMG_3121.JPG

這款是木槿花香,另一款紫色的是山茶花香氛噴霧,

但是因為木槿花太吸引我,山茶花雖然也香,

但我個人就覺得滿普通

 

這款香氛噴霧可以噴在肌膚、衣服或頭髮上,

簡單講就是全身都可以噴,

就和所有香氛噴霧一樣用途

(啊好廢的一段文字)

味道剛剛前面已經提過,完全是chole淡香精的前味,

但就因為是前味,會一直都有chole前調甜膩帶點刺鼻味

味道的話雖不像香精可以維持一整天,

但也可以維持好幾個小時

至於lux家的木槿花為什麼是別人家的小蒼蘭等花,

我懶得追究~

 

總之,如果是chole的愛好者,

或是想用便宜價格取得專櫃級香氛,

可以參考這款!

 

*上面是商品心得已經結束下面是廢話*

 

其實回家才慢慢看商品介紹,

雖然號稱韓系浪漫,但韓流正夯也不甘我的事

據說是香氛大師Luc Berriet之作

但我想說跟chole淡香精87%像真的沒問題嗎XD

螢幕快照 2018-12-04 下午10.13.04.png

(圖片截自屈臣氏網站

另外,我在估狗這位神秘的大叔時,

發現似乎(最起碼)中國跟韓國還出了另外一種味道

螢幕快照 2018-12-04 下午10.16.03.png

除了紫色的山茶花以及粉色的木槿花之外

還出了最右邊一款藍綠色的綠茶香氛

欸為什麼呆丸沒有!

 

然後這系列除了香氛之外,

還有香氛皂以及沐浴精+香膏,

我原本要順帶拿沐浴精+香膏的組合

但沐浴精跟香膏的組合一直覺得怪怪的,

我若想帶香膏出門用,就得把沐浴精的蓋子拔掉,

回家再把它蓋上去?

不然就得等沐浴精用完再來用香膏,

總之,雖然沐浴精+香膏的組合很特別,

但是使用上非常不符合我的生活習慣吶~

所以我就忍住沒帶走結帳了

這部分就待其他有心人來寫篇心得文了

 

 

arrow
arrow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