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96.JPG

 

前兩天到屈臣氏巡田水,原本在考慮卵肌的溫和去角質化妝水

看到這牌去角質,又是法國製造、無塑膠柔珠,好像hen厲害,加上第二件5折折扣後非常便宜,

就帶了兩條水蜜桃亮白款的結帳,卵肌實在有點黏膩又不太便宜就不考慮了

它其實有蘆薈款,但因為我是油性膚質,蘆薈的保濕訴求完全吸引不了我,這邊就以水蜜桃/亮白款的使用心得為主!

估狗完這商品目前似乎是屈臣氏的獨家款式,不過該牌在一些購物網站也買得到

 

 

IMG_1892.JPG

亮白款的質地滿接近泥狀,不容易流動,看得到一些些像是杏仁磨砂顆粒,

但很少,這時心裏覺得不太妙,老娘需要好好磨磨臉啊!

 

IMG_1894.JPG

IMG_1895.JPG

 

上面這張比較圖是跟KOSE蜜桃溫感去角質凝膠質地相比,

很明顯KOSE的質地比較偏液體

 

比較質地完就要來直接試試看囉~~

IMG_1898.JPG

 

 

 

 

這款抹開的確黑色類似杏桃磨砂的顆粒很少,

原本以為是少許磨砂+大量類似乳液的組合,

但是!抹開之後才發現裡頭還有許多非常細微的磨砂顆粒

所以乍看好像變成在抹乳液,不過有粗糙的磨砂觸感,

沖洗也非常方便,沖掉之後不會有潤滑感,摸起來的確很蘇胡😍

 

綜合來看,

因為我非常討厭只有少許磨砂+大量像是凝膠的去角質商品

感覺這類商品用量又大,但又無法確實達到去角質效果,還有多餘的潤滑效果,

容易使後續的保養品變得粘膩,反而沒有達到原本想要使皮膚有效吸收保養品的初衷,

所以像KOSE蜜桃溫感去角質雖然還不到討人厭的地步,不過總覺得效果有點差強人意,

不過這款Evoluderm的去角質商品,從這牌子給我的形象、價格

再到質地、用量以及使用效果,不得不說有種撿到便宜的感覺

至於上面說的美白,還需要時間檢驗,我本人是半信半疑啦(但還是要一次拿兩條XD)

原本的定價我覺得也算合理,但現在屈臣氏有促銷活動,應該會趁這波再多拿幾條,

建議跟我有一樣需求、膚質的人可以買一條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