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去硬皮機在很久以前開始受到我的注意了,

不外乎是因為影片跟廣告看起來效果不錯,

而且我已經受硬腳皮困擾很長一段時間,

市面上一般的磨腳皮器效果不佳,得費力才稍微有些成效,

且很多次都是磨到皮正粗糙時就沒力氣了

 

另外市面有許多利用強酸去死皮的足膜,

雖然沒用過,不過我覺得過於危險,

沒有拿捏好很容易讓整個腳部受傷,

因此這個產品出現頗吸引我!

 

無奈到現在價格完全硬,就是1599元,

有時會送一些護手霜等產品,但我走減價最實際路線,

加上這類家電總給人一種不耐用的印象,

所以瞻望很久,才在昨天小屈滿488打85折的時機入手,

買的是機體再加送兩個補充滾輪的組合,打完1359元!

 

以下是外觀~

IMG_3021

整體手把走胖胖路線,有點橡膠感,手感不錯!

 

IMG_3022

側面可以看出整個機體略為彎曲。

IMG_3023  

機子頗貼心附上一個蓋子。

然後就沒有照片惹,直接跳心得!

 

-- --

 

這支產品我是用了兩天才略為抓到訣竅,

第一天會覺得有效果,但是總覺得成效並不這麼好,

第二天抓到訣竅之後,磨掉的腳皮如雪花般飛舞阿

產量非常高!尤其拿來磨男人的腳跟非常有成就感!

底下先講這兩天用過的優缺點,再說明我自己的使用小訣竅

 

優點:慢磨不傷真皮

雖然去硬皮機表面看起來粗糙又銳利,看起來可能用起來會很痛,

但是其實不需要過於擔心容易磨到真皮的問題,

就我使用經驗而言,如腳跟較為粗糙的部份使用時可以停留久一點,

腳趾部份使用時不要在同部位停留再久,就可以獲得良好成效!

 

缺點:使用時機體有點大聲

 

這真是一個當初在小屈試用時沒發現的缺點,

在開始磨之前,機體本身就會有小噪音,

開始磨的時候會更吵,起碼光看機子很難猜到有這麼大的噪音,

聽起來真的很像房間有人在施工,

如果房間不大,又有室友或家人同住,

還真的不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恣意去腳皮。

但為了光滑的後腳跟,我可以無視XD

 

訣竅:由上往下慢慢磨

一開始磨的時候,會上上下下不斷來回的磨,

大概性子太急,反而都看不出多少成效,

一度覺得我被騙了1359元(老娘就是小氣)

後來發現因為機子的滾輪是由下往上將皮磨掉,

並且慢慢地滑過要去硬皮的部位,

整體的效果會好非常多,事半功倍阿~

去硬皮後再加上薄薄的乳液,完全發亮整個開心!

 

整體的評價,我覺得可以給予肯定,

也很開心終於穿拖鞋不用露出又乾又硬的腳皮了!

 

(2018更新)

因為看到有人好像在搜尋這篇的心得

我得說後來我覺得有些缺點,所以後來改用beauty foot腳膜

主要缺點是還有需要常換電池,如果常用的話電池耗量很大,滿不環保的

再來是這款的滾輪滾過幾次就會容易效果不佳,

常常磨了不短的時間,不過效果普通,

加上一些角度比較不好磨,所以這款就一直被我冰著,呼籲我的朋友不要買XD

回頭想想,如果泡泡水之後用一般磨腳石刷,其實就已經有一樣的效果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