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某節目的來賓說到吃飯前吃綠善纖

很方便、效果也不錯,

加上這陣子體重一直衝破新高,

BMI更一舉衝破30,

就開始動心想買。

看到ptt合購版的開團還不少,

加上日前康是美又打九折,

便揪團先買了八盒。

那時在康是美買還要先預購,

店員說貨一到就發光預購的部份了,

幾乎沒有現場的,

預購時還說要等三星期!

天阿這款到底是已經熱賣多久了囧

不過我大約等一星期便到貨了,

倒沒有像合購版要等到八月底。

 

因為綠善纖的產品就長那樣

便不拍照上傳,直接切入重點吧!

 

這星期只是我第一個星期吃,

體重目前56.3KG,

我並沒有照三餐服用,

因為一顆平均下來也是好多錢阿

而綠善纖也標示一天四顆分兩餐吃,

由於我早餐吃得清淡,也吃得少

因此我早餐會略過不吃,

目前吃綠善纖時機都是中餐和晚餐

而且份量多/相對油膩時才會服用,

 

運動…真是運動量太少阿囧

因為綠善纖標榜是預防體脂肪形成,

因此仍需要搭配運動,將囤積的脂肪燃燒,

體重才有下降的可能阿!

綠善纖我個人認為就是能讓自己在想吃

或不得不吃的時候,可以比較不忌口,

但減重仍需靠自己阿!

 

-- --

 

預計最低紀錄的頻率是一個星期一次,

若有更大變化或空閒時間會多發心得,

希望到八月的尾聲可以有明顯的效果

 

-- --2014.08.14

今天趁著在小屈關門打烊前跑去量體重,

效果有點不錯!

 

在這之前先來說說這幾天吃綠善纖的頻率,

有鑑於小黑說一定要照指示吃,

已經略略說服我,

因此改在吃正餐量時飯前飯後各一顆

(好像沒有改變多少XD)

 

這幾天吃下來的變化是:

明顯上廁所的次數增加許多

這個變化非常明顯,

之前大概都是兩三天便便一次,

現在進化到每天一次至兩次,

不過有點可怕的是太快了!

吃完沒多久肚子就有感覺了囧

這樣在外面吃飯還得先找好廁所先。

 

食慾不振

這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因素的關係影響,

現在都變得不太想吃飯。

 

最重要的結果:

今天量下來,體重降到56公斤整,足足少了300克

因為前一天才在NISSAN保養廠量體重,

(真的很物盡其用,裡面東西也差不多吃過一輪了囧)

不過使用機子不一樣,這個數據就當作修正版本,

BMI也從破30%(實際是31.X%)降到今天29.4%

非常開心!雖然我比較介意體態,但是BMI值也不能忽略阿

終於重回不知道何時就說再見的2字頭,

也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 --20140827

這陣子碰巧遇上廟慶、又要中秋

吃得特別多阿!完全不敢量…

所以只好很孬的繼續講便便

 

服用綠善纖之後,明顯的是大號次數很多,

吃飯之後沒多就有反應了囧

不過因為好像便便還沒成型就急著出來

便便的狀態都會近似於半腹瀉,

然後也是來得很急XD,

有時候感覺來,都來不及跟朋友解釋就跑廁所先!

腸胃的反應變得很敏感、激烈(艸)

 

-- --20140830更新

昨天去小屈量

不量還好,一量唉娘為32.4%的脂肪率到底是殺小啦!

這是沒有正常吃的報應嗎!

就算沒運動也不用這樣反彈吧,

而且一天吃進去的東西也不多阿,只是都變成比較晚吃

實在有點心酸~

算了外表看不出來快胖死我好好吃好好地胖吧

總之繼續在藥吃完之前會繼續紀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