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9-03-02 下午10.43.30.png

圖片自屈臣氏商品網頁

*照例要廢話一下*

這瓶飾底乳在今年去日本時就已經在藥妝店看到,

那時隨意試用感覺很不錯

但因為手邊同功能的產品還有

加上覺得台灣同步速度很快,價格也便宜

第一時間就沒有下手

果然沒多久就看到台灣要上架的消息了

然後馬上就手癢買了(我掌嘴!)

(因為先前預購期間還有送贈品)

(而且康是美網路購物還折)

(折完價一支只要202元)

(有點ㄦ開心)

 

*回到正題*

螢幕快照 2019-03-02 下午10.46.56.png

好的~來看看這產品的訴求,大概是

修飾蠟黃、暗沉、毛孔瑕疵

輕透控油

長效亮顏

感覺是一款很萬用的飾底乳

 

以下很多照片忘記拍,純文字敘述

首先是校色效果

雖然網路我看到的評價不多,但是有些人說這款抹起來很死白,

我自己的使用經驗是很不錯,但要少量抹,不然色差真的嚇死人

因為大部分亞洲人膚色基底色調都是黃色,因此若不是特別白的人

應該用這顏色的飾底乳都會有一定程度的提亮

而這次使用的經驗是只要薄薄上一層就能展現它的效果

 

D44F5E4F-7E14-4DAC-A90B-92DF4842C6D3.jpg

獻上我年少打籃球導致曬斑又沒抹乳液保養的乾燥手背

很明顯看得出來右邊上了飾底乳

膚色的確更亮了!也不會死白

不過這款強調的毛孔瑕疵的遮瑕效果比較無感

FC4A20AD-D4AB-4FAD-A786-C3719EEE07FD.jpg

在日光下的效果,雖然比較沒有這麼明顯,

不過左右相比之下,右邊還是看起來明亮一些!

 

質地

這款的質地乍看很好推,不過延展性沒有想像中的高,

所以要一次抹一點點,絕對不能夠一次上一坨,

不然推不開,顏色也很死白,看起來整個很尷尬~

 

完妝的效果

我覺得很好,感覺頗貼妝,

其實自己的經驗是保濕做好就不容易浮妝,

不過用這款飾底乳會讓妝容從80分變90分那樣

膚質好像是渾然天成(扶臉)(都化妝還要膚質多差)

 

帶妝一整天的效果

在帶妝一整天過後,控油的效果還OK,

沒有強力抑制控油感,但是能夠維持妝容完整,

雖然七八個小時之後臉上還是會泛油光,

但是妝容不會垮掉,還可以哩!

 

***

 

這支給我的感覺(跟ZA美白防曬霜比起來)

校色的效果很不錯,但用量要注意不能一次太多,

控油跟za家一樣還OK,能維持妝容,但沒有強力控油效果

而且因為校正的效果還不錯,

我在想如果很偷懶的話,或許能嘗試直接在飾底乳後直接上蜜粉,

大概是這樣,分享給大家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gustina 的頭像
    Agustina

    Agustina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