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這部電影的過程中,其他電影一直在我的腦袋浮現,

像是樂來越愛你,又或者是戀夏五百日,

(這樣形容對這部電影好像不太公平XD)

 

看這部電影的動機,

不諱言是因為ladygaga的關係

從最初認識她的洗腦曲風跟裝扮

到和Tony Bennett出的爵士專輯

以及後來的Joanne專輯

看到她能遊走在各種曲風之間

每首歌都能變成她的歌!

所以之前雖然沒看過她之前的演出作品

但當初聽到主題曲時就非常期待~~

當然Bradley Cooper的戲路也很廣

不管哪種劇情片表現很得我心

相信有Bradley Cooper會更加分啦(敷衍)

 

至於剛剛前面提過的

看電影的時候會想到其他部電影

首先是因為這部電影有非常多男女主角唱歌的橋段

不得了根本就是好萊塢版的寶來塢(開玩笑

就像是拉拉鍊

但比較不同的是女主角是真正有實力的歌手RRR

連Edith Piaf的歌都能唱成Ladygaga的歌😂

 

就電影劇情講,論時間部分我覺得有點剪得太長

可能是為了歌唱以及劇情鋪陳需要

這部劇情/愛情片要兩個多小時

如果是追求劇情要有明確起伏的影迷可能會坐不住

 

我覺得這部劇情的發展和一些設定既完美也不完美

它不是快樂結局,卻更貼近真實人生

一開始以夢想成真般的格局開場

一個在變裝酒吧兼差的女服務生遇上當紅歌手

自此開啟了原本不被看好的星途

不過問題也接踵而來:

男主角Jakson不欣賞女主角Ally快速竄紅

以及疑似迎合主流喜好的音樂風格

熱戀時的氛圍隨著兩人的問題浮上檯面而淡化

即使如此,回過頭來看,兩人也因爲當初遇到彼此才能改變

這結論才讓我一直想到拉拉鍊呀哈哈哈

儘管還是悲劇ㄕㄡˉㄔ

 

另外好像許多影迷吐槽女神嘎嘎在live那一幕打扮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有一點這樣的感覺

可能原意是要凸顯所謂主流音樂

藉此跟最一開始的Ally做個類型形象上的落差

但🥚🥚🥚

 

那能看嗎喂~~~~~~~

 

其他像是男主角一直被看不見的死去的酒鬼老爸困著

但一直沒針對男主角與死去老爸的關係講得清楚一點我覺得有點可惜

變成電影情節需要時,才秀一下看不見、我們也不太熟的老爸

某種程度還使電影劇情有點開太多分支,造成每個劇情分支沒講清楚

真是可惜惹

 

大致來講

如果滿分為10

我會給7.5

但是因為嘎嘎的歌技再加0.5哈哈哈哈哈

 

最後來聽聽電影的歌曲之一shallow吧❤️

 

博客來購買請點選這邊

博客來藍光版

博客來原聲帶 強推!每一首歌都很動聽😍

 

arrow
arrow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