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手邊的洗面乳快用完了,剛好看到電視瘋狂打這支洗面乳的廣告

因為有正妹上戶彩加持,又加上瓶身的顏色搭配令人賞心悅目,

前幾天在小屈也沒多加比較跟作功課就馬上買了(汗)

不過這支洗起來的感覺很不錯!

以下因為衝動寫文章就沒有太多美工和照片啦囧 

*

基於上一支的洗面乳用的是

資生堂Perfect Whip 超微米潔顏乳

1202737413  
所以我的試用都會和這款洗面乳比較


*

先說我的膚質好哩!
我的皮膚是外油內乾型的,雖然不太誇張
不過若一上午沒加強控油T字部位會很油


新買的絲芙蒂柔淨礦物洗面乳是藍色瓶身
是給一般肌膚型用的
因為另外一款油性肌膚使用有磨砂成分,
家裡已經有類似的洗面乳,怕消耗不完阿XD


R0020827  

看上戶彩洗起來感覺很嗨森阿!

*

先說說質地
絲芙蒂的洗面乳質地偏液體狀
比起超微米潔顏乳稀了一些
所以擠絲蒂芙萬萬不要出力阿!

味道
絲芙蒂有行小小的字寫著:溫和舒爽的天然花香
不過我覺得沒什麼味道
不像一些開架商品本身的味道辨識度很高囧
超微米也沒有味道喔


用量的話
建議第一次使用謹慎用量!
雖然超微米是用過開架裡算用量很省的
不過同樣的用量使用絲芙蒂就太!多!了!

第一次不太相信這麼稀的洗面乳還刻意多擠一些
後來多了太多,只能隨手亂洗手腳XD

起泡的部份
我覺得絲蒂芙和超微米的泡泡都很綿密細緻
但是因為絲蒂芙的質地比較稀一點
感覺起泡會快很多
超微米需要注意可能起泡不夠完全的問題

洗後的感受是最重要的!
絲蒂芙滿令人喜歡的是清潔後的感覺恰到好處
皮膚有洗淨的感覺 但不會過於乾澀
沒有上保養品時臉頰也很好摸!


*

簡單的結論而言
自己滿喜歡這款洗面乳
用量極省、泡泡非常綿密
洗起來皮膚摸起來觸感還不賴喔
且洗後不會短時間就開始冒油
真不枉我衝動買下它阿XD

 希望這篇可以給要挑洗面乳的人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