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下,買了roots的手機殼

(依此省略很多前情提要XD)

此為官網獨家首賣款式,當初因為價格不貴,

而且具有羊毛質地,加上手邊目前手機殼狀況不佳,

便理所當然給自己找理由買了!

官網點這

 

(輕功跳)

直接來看手機殼吧~

S__3530782

手機殼的殼與舊的手機殼,

因為換完才想到阿好像可以寫個心得文,但我已懶得裝回原樣

就以這種奇怪的方式登場了。

手機殼包裝還特地挖了個洞,要你體會一下手機殼有毛是甚麼感覺~

 

 

S__3530781

手機殼包裝背面,其實有一些資訊,

大概看出roots除了家具跟服飾,也正朝其他方向多元經營,

我英文不好,剩下的請各位自行咕狗吧

 

 

S__3530783

噹噹~手機殼本尊就是這樣,

其實整體看來沉穩而且頗具質感,

雖然想過不知道用多久手機背面的羊毛會不會可能亂得像雜草一樣,

但此時此刻覺得…划算:D

 

 

S__3530784

編織方式像某種地毯,其實表面製作頗扎實的

 

S__3530786

這款手機殼除了外觀頗得我喜之外

材質也很不錯,是PU材質。

其實我並不是特別喜歡花錢買手機殼,先前一直對此沒有甚麼研究,

但直到換了手機殼握在手上,才知道自己為甚麼之前手這麼殘。

唉奉剛拿到便摔了好幾次有,除了一開始尺寸無法單手拿之外,

更因為手機殼是一般塑膠殼,其實會很容易滑出手心。

不過因為這款手機殼是PU材質之故,雖然厚度多了一些些,

但拿起來相當有安全感(?)

 

此外,就先的手機殼而言,因為先前的殼相當薄,

如果單手要按手機側鍵,會因為我的手小+機身薄而難以單手施力,

但這款手機殼的厚度可以讓我找回當年拿唉奉四按側鍵的感覺一樣輕鬆,

這是滿細微但可以明確感受到的不同。

 

底下再隨便給兩張圖交差了事XD

S__3530787

 

對了,因為手機殼很厚,所以即使唉奉鏡頭外凸,卻也被「包進」殼裡了,

這也是我覺得滿貼心、又一加分的地方~

抱歉忘記拍到側面圖,但以下的照片可以略做參考。

S__3530788  

 

好啦~簡單打到這,

880元我個人覺得超級划算,

一般爛殼都也快接近這價格了,

好用特別的手機殼還不買一隻嗎,

上面還多了一隻好貴的老鼠呢!

 

另外有小道消息分享,

因為這款出了無蓋版及掀蓋版,

但目前似乎是無蓋版賣得比較好,

所以喜歡的手腳要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