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應該可以明顯感受到微涼的邱毅秋意

其實原本對天氣冷沒有甚麼感覺

因為手邊還有某專科乳液,想說再冷老娘也沒在怕,

如果皮膚乾燥,就用這款乳液解決即可

 

因為自身的膚質是油性的,

遇到季節變換或是特別冷的時候,

臉上會緊繃或是有一些脫皮現象,

才會需要質地較稠的乳液,

不然夏天擦專科真是要我的命。

 

但是!就在前幾天完成保養程序後上妝

不到四五個小時,皮膚竟然脫皮兼脫妝,

我很驚訝,畢竟剛完妝的皮膚還好好的,

顯得手邊乳液續航力很不夠~

然後加上腦波弱弱的,問身邊同事都用水磁場

馬上跑到百貨公司買。

 

clq_6LKH01_250  

外觀如上(連實品照都沒有非常囂張)

個人是覺得有點懶XD

不過我買的是加大版本這樣

 

質地的話,名為凝膠當然不似乳液那麼稀,

但是非常好推開,所以一點點就可以抹完全臉,

個人覺得論用量還比乳液省!

 

效果一開始真的讓臉也很好摸,

但是我覺得一開始好摸都很正常,

不過續航力還不錯!!!

早上擦過之後上妝,

一整天都不會脫皮,狀態維持得很穩定

簡而言之非常之爽,

畢竟上一整天要是脫妝脫皮也太落彩

非常開心有同事的推坑,

也希望到深冬的表現持續讓人滿意~

(結果前言還比正文長)

謝謝大家看這篇老梗文

雖然水磁場很多人推,我卻到現在才真的入手使用阿!

完全相見恨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