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IMG_8936

雖然Na Name Lab在這裡似乎已經開了一段時間,不過直到最近才有機會來這裡吃吃早午餐。它的外觀十分低調,一開始開張時經過完全看不出來這間是在幹嘛,好像是工業風輕裝潢的髮廊,又很像酒吧,在經過幾次之後才大概猜出是餐廳。

batch_IMG_8935

 

*店內空間*

從這十分詭異但很有前衛設計感的進去後,可以一覽店內的用餐空間:

batch_IMG_8934

batch_IMG_8933

batch_IMG_8932

只有一樓的用餐空間,不過大致上能夠分成幾個用餐區域,可以依照人數決定要用餐的位置。由於店內用餐的空間寬敞而且分區明確,如果是希望在餐廳內能有足夠私人隱私區域的客人,這邊倒是不錯的選擇,用餐起來感覺自在很多(比起一堆擠歪歪的網美早午餐)(希望不是只有我怕吵)。

裝潢的部分,大致上以工業風的輕裝潢為基底,不過依照用餐區不同還是有些特別別緻的部分。另外,這樣的裝潢一路延伸到二樓的洗手間,其實整體裝潢很一致、協調,不會到二樓就懶得裝了,讚讚!

batch_IMG_8927

batch_IMG_8928

此外,這次來店裡,店內播放的音樂是中英文流行樂,不太確定是不是照店員個人喜好播放歌單,基本上都是滿紅的歌,容易引起共鳴(以及分心XD),如果是希望有Jazz還是其他音樂類型的餐廳就要考慮考慮。

 

*吃吃喝喝的部分*

batch_IMG_8937

我覺得No Name Lab值得嘉許的一點是檸檬水瓶幾乎在各用餐區都會放置兩到三個,對客人而言取水算是相對方便。

菜單我用很青菜的拍法給大家參考:

batch_IMG_8925

batch_IMG_8926

點餐的類型很多元,從單點到套餐,主食的類型從漢堡到沙拉都有供應,如果是朋友聚餐遇到有選擇障礙不知道挑哪間的,可以來No Name Lab好好猶豫到底要吃什麼,此外,我覺得這樣的菜單其實在嘉義的早午餐也不常見(可能是我鄉下俗?),也很適合給想嚐鮮的饕客來光顧點個餐吃吃看。

batch_IMG_8938

batch_IMG_8939

batch_IMG_8940

batch_IMG_8941

batch_IMG_8942

batch_IMG_8943

就早午餐餐廳+網美路線來看,No Name Lab的餐點定價其實還滿平實,套餐部分都有附飲料,餐點不是走吃粗飽路線,不過每樣餐點的配菜滿多樣。

batch_IMG_8944

因為Agustina是邊緣人,所以我只有一份餐點可供拍照XD。我點的是焗烤類底下的黃色德國人/咖哩德腸帕尼盅,定價198元附紅茶。餐點看起來好像份量不多,不過自個吃著吃著也是覺得有點飽到:左邊的盅裡頭盛濃湯,喝完濃湯後,再撕開沾著濃湯的麵包,搭上外皮有點韌性偏乾的口感,綜合起來味道還不錯;右邊的盅看起來充滿熱量,但我很喜歡,除了上面所看到的焗烤跟培根,其實裡頭還有香腸,吃起來其實口感很足,因為有各種肉,最底下則抹了一層咖哩醬,配著肉以及麵包吃也好吃。生菜跟甘藷我比較沒有什麼要求,看起來不要軟爛不新鮮就算及格XD

 

*最後的最後*

雖然有在菜單表定用餐時間,但是就我個人的用餐經驗來看,若沒有客滿也不會強制客人離場,而且店家的服務態度上都很不錯,動作也很迅速,不過唯一我很介意的點是店家的抽風設備不太給力(或是沒裝?),在裡面用餐完後,全身會有油煙味,而在用餐的過程中,其實也隱約聞得到廚房在忙時油煙突然濃濃一陣飄來,這部分希望店家可以多用點心,不然也應提供去味噴霧。除了油煙會讓我小卻步之外,其實我會滿期待下次再去吃吃別的餐點。

 

家名稱|No Name Lab FB專頁由此去

營業時間|09:00-16:00

地址|600嘉義市西區西門街127號

電話|05-2280999

 

batch_IMG_8924

 
 
 
 
 
 
arrow
arrow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