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47.JPG

 

基於之前用LUX旗下的潤髮乳用完心花怒放後,

每次到屈臣氏都會開始留意這些近期以自然萃取為取向的洗沐用品

這款之前其實在新垣結衣拍月薪嬌妻時就有注意到,

因為那陣子很喜歡新垣結衣,所以有關注她的動態一陣子,

就聽到她替KOSE拍了洗髮精廣告,

不過那時因為為人小氣,覺得洗髮精怎麼洗就是那樣,有洗乾淨不要洗完糾結成一團就好,

所以無論是在日本或是在台灣上架時,我依然心如止水

這次買除了先前潤髮乳經驗外,自然也是因為遇到買一送一,

不然我應該會猶豫老半天。

 

螢幕快照 2019-03-22 上午12.56.40.png

螢幕快照 2019-03-22 上午1.18.05.png

(圖片取自屈臣氏官網商品網頁)

這系列其實出了不少產品,不過其他的產品使用頻率不高,

我就只買了洗髮精。

上面黑蓋的是洗髮精,白蓋的是潤髮乳,

兩者兼分有極效修護以及深層保濕配方,

但外觀極為類似,挑選時要注意!!

 

我買的是極效修護洗髮精

IMG_4148.JPG

這款據說能修補受損髮絲,其實我頭髮也只有髮尾太久沒剪有點分岔,

但是因為另外一款保濕字眼對油性髮的我實在有點害怕,就帶了修護款

其他的賣點還有

・溫和洗淨成分,無矽靈,無礦物油,無色素

・冷壓荷荷芭與摩洛哥堅果油脂

・添加毛麟片修護成分

・8種植物萃取及6種精油

 

好的~直接跳到我的頭髮介紹以及洗完的感想吧(跳!)

 

我的頭髮目前未染,去年10月燙了一次頭髮,

不過因為先前都沒染燙,髮質大致健康,

所以燙完沒什麼頭髮斷裂或嚴重分岔的情況

倒是頭上還是有些呆毛囧

油性頭皮,得天天洗頭,

但如果冬天終日不出門可獲得一天免洗

 

先從洗髮講起吧!

洗髮的過程,

其實這款起泡程度還OK

不過因為有點稠,水需要多加一些

我是拿大潤發自有品牌跟花王植萃弱酸洗髮精涼感控油型來比,

雖然起泡只是起泡用,不過起泡功能不佳會很難將清潔成分帶入髮絲,

這部分的話我覺得花王(好起泡略過了頭)>大潤發(普普)>bIOLISS

不過泡泡十分綿密,感覺很像在用洗面乳

 

再來說它的味道,

起泡的時候我大笑,因為我聞到芭樂汁的味道!

就是吃流水席桌上擺的最近出各種新品牌又不秀logo那芭樂汁

(抱歉我野人只有想到這個最為貼切)

什麼萃取跟精油在這階段完全聞不到,

想像拿芭樂汁在洗頭的很奇妙

 

沖水的部分還算好沖

剛沖過的髮絲不會有很強烈的油膩感

這算一個優點,不過也是好一點的洗髮精必備的吧?

還是我想太多XD

 

吹整後的感覺還不錯

簡單吹整之後頭髮有蓬鬆感(就是現在正夯的空氣感)

髮尾的部分也是,而且型很乾淨不會亂糟糟被看出是燙了大半年的頭

這部分有點難講,其實燙髮之後,

有些髮品使用上乍看差異不大,但細看會發現有的捲度就不明顯,整體看起來有點亂,

這款洗髮精則是簡單吹(純吹乾,無烘罩繞捲)髮尾的部分也會呈現柔順的造型感,

 

味道的話就沒有原本芭樂汁的味道了哈哈哈

是好聞的沙龍味,不過不是走濃郁路線的,

如果要追求未見其人先聞其味的話可能要失望了,

但我自己覺得這不要緊,生活中的香氛產品太多了,

 

不過,雖然吹完型感覺很不錯,

我覺得有一個缺點,吹完手順過頭髮,手上會有一點點點的殘留感

這一樣是拿其他兩個牌子比較出來的,絕對不是我頭沒洗乾淨!

這種殘留感不會影響洗好吹整出來的型,不過手會有感覺,

如果十分在意這點的買家要多注意~

 

整體的話,我覺得中規中矩,

但因為我的只有髮尾略為分叉的問題,

所以大致只有洗好吹乾的樣子可以做比較,

就使用體驗跟吹整效果跟大家分享!

MOMO商城購買還有享折扣~

 

arrow
arrow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