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好久沒有更新啦~

有感現在部落客好多,真有點覺得有需要再花時間寫文章嗎?

不過也沒為甚麼,就試著再重拾鍵盤開始打字了。

 

--

 

今天來介紹桶二藥品的自白肌傳明酸清爽美白化妝水 

(這名字真長阿)

當初只是因為小屈打折下來頗划算,

加上已經熱賣好幾年的美麗日記日記面膜也是來自桶二藥品,

還有我一點也不迷卻在關鍵時刻迷上的Rody包裝,

記得這前後也沒看到太多關於這瓶化妝水的評價,

於是決定來野人獻曝一下~

 

IMG_2908

化妝水本尊,沒想到手機畫像素如此低阿,請讀者多包涵,

畢竟我只有要打純心得XD

 

先說明一下,我的膚質大抵上偏油性,

只有在冬天會兩頰乾但T字部位會出油,

不過現在是八月夏天,果其不然完全油通通。

 

IMG_2909

由背面密密麻麻的說明可以得知這款化妝水強調五個成份:

杏仁酸、熊果素 、傳明酸、安定型維他命C又導體以及鐳射光阻黑因子(?)

又強調不添加香料及酒精,

 

這幾樣說明也是讓我感到對它有點興趣的原因,

除了成份之外,不添加酒精聽起來應該是適合敏感飢的人,

縱然我膚質偏油,但因為已經長期使用倩碧的潔膚水,

多少有點不斷在臉上抹酒精對膚質會產生不良影響。

 

質地上

雖然看起來滿清澈透明,但搖起來有一點點點點點點稠

不像一般水質地那樣這麼好搖(?)

不過在使用時,我覺得並不會因為質地影響吸收效果,

潔膚水後拍上化妝水,在臉上劃過幾下就能完全吸收

 

至於效果,

我覺得在拍過之後可以看到一點透亮的效果,

雖然才用了幾天,到底可以能用到多白還有點疑慮,

但是大致上能符合產品名稱所主張的

「清爽」以及「美白」功效,

加上它的價錢便宜,沒辜負我當初沒做功課亂買XD

 

不過

我覺得用這款化妝水之後雖然膚況看起來還不錯

出油狀況點比往常多,尤其是額頭,

變成洗完頭睡了一覺起來,

瀏海就因為貼在已經早早開始出油的額頭呈現略塌的狀況,

因此用這款雖然質地清爽,但需要再多補上控油的產品或彩妝,

總是有一好沒一好阿,

不過大抵上還是對這瓶化妝水的評價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